I
X
O
Y
E

我們的信仰

 

我們的禱告

[台語]
阮在天裡的父,願您的名聖;你的國臨到,你的旨意得成,在地裡親像在天裡。
阮的日食,今仔日給阮。赦免阮的辜負,親像阮亦有赦免辜負阮的人。
勿得導阮入於試,著救阮脫離彼個惡的。因為國,權能,榮光攏是你所有,代代無盡。阿們。
[華語]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阿們。

 

我們的信仰告白

[台語]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創造天地的主宰。
我信耶穌基督,上帝的獨生子,咱的主。祂對聖神投胎,對在室女馬利亞出世;
佇本丟彼拉多任內受苦,釘十字架,死,埋葬,落陰府;第三日對死人中復活,上天,
今坐佇全能的父上帝的大傍;祂要對彼復來審判活人與死人。
我信聖神。我信聖,公同的教會,聖徒的相通,罪的赦免,肉體的復活;永遠的活命。阿們。
[華語]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創造天地的主。
我信我主耶穌基督,上帝的獨生子;因著聖靈成孕,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
在本丢彼拉多手下受難,被釘於十字架,受死,埋葬;降在陰間;第三天從死人中復活;升天,
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邊;將來必從那裡降臨,審判活人,死人。
我信聖靈;我信聖而公之教會;我信聖徒相通;我信罪得赦免,我信身體復活;我信永生。阿們。

 

我們的誡命

 

[台語]
你著盡心、盡性、盡意疼主你的上帝。
此個誡是大的,亦是頭一個,第二個亦相親像,是講,你著疼厝邊親像自己。
此兩條誡是全律法與先知的總根頭。
我用新的誡命互恁,就是恁著相疼,親像我曾疼恁,恁亦著按呢相疼。
恁若相疼,眾人欲對按呢知恁是我的學生。

[華語]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上帝。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我要報名
所有行程
量身訂做
Facebook
Line
top
線上社群 / 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