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X
O
Y
E

聖經詮釋 - 負擔與異象

 

擁抱神的話,跟隨祂的腳蹤行

我們深深明瞭,我們不僅只是一家旅行社,更要是一個為神發光發熱的團契!長久以來,我們所領受的感動,是讓人藉由旅行這種輕鬆的方式,更加明瞭信仰的道理與珍貴。然而,我們也相當明白,出國旅遊,對許多弟兄姐妹有其侷限和困難。

讓我們所專注的事工能結合有限的資源,且不讓其他事務壓縮了這份事工所應該要擁有的品質與精力,我們設立了耶路撒冷旅行社的僕人學苑:一個能全心推廣讀經、查經事工的學苑,寄盼能夠讓每位弟兄姐妹在最無負擔的情況下,優游在上主豐富又奧妙的話語大能裡。

 

當僕人學苑的構思成形時,我們也不斷思考,能呈現給每位弟兄姐妹的是什麼?而上主是垂聽禱告的神,祂用祂恩典的雙手指引著我們,在神的奇妙作為之下,有許多在聖經詮釋、聖經神學、系統神學、原典釋義領域中獨樹一幟的傑出學者與牧師,願意犧牲自己寶貴的體力與時間,接受我們的邀請。所以我們便開始規劃、設計一連串的與聖經詮釋相關的課程與營會,期盼能以一個下午、或者一個周末的時間,讓更多人能夠浸淫在上主慈愛與大能話語裡頭。

在這過程中,我們也將所有結成的果子獻給上主,因為上主的慈愛與安排,讓我們能夠與台灣聖經公會與其他致力於推動讀經、查經的協會、團契接洽合作。渴望能與更多擁有共同目標的主內肢體共同努力,齊力為神作工!
我們將職場視為禾場,期盼上主接納我們手所做的一切工!讓更多人、更多弟兄姊妹與更多教會,能夠參與在有意義的事工之中,讓我們能夠榮神益人,成為一間為主作工的旅行社。

我要報名
所有行程
量身訂做
Facebook
Line
top
線上社群 / 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