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X
O
Y
E

我們的異象

 

上帝的話語-聖經

我們長期以來持續不斷地關注在個人讀經與查經的事工上,我們確信上帝的話語-聖經,是我們基督宗教信仰的準則與基礎,唯有透過聖經的教導,信仰才能真正的扎根與鞏固。然而長期投入在這樣的事工裏頭,我們也發現一般平信徒在沒有資源與指引之下,常常對聖經的話語是一知半解;在對近東之文化背景與歷史地理上概念的陌生,也致使聖經的文字變得艱澀。

 

期盼上主接納我們手所做的一切工

所以我們不斷地思考,如何能夠用輕鬆又簡單的方式,幫助每一位追求聖經真理的弟兄姊妹去瞭解與認識聖經,所以我們推出聖經世界信仰之旅的用意,不僅僅只是將目光與精神置放在所謂的「朝聖」,更為重要的是重回聖經裡所描繪的土地與風土民情,藉由親身經歷與體驗,熟識與真正認識聖經裡所透析的道理。

近來我們更進一步地推動我們所專注的事工與異象,我們開始與台灣聖經公會與其他致力於推動讀經、查經的協會、團契接洽,合作。渴望能與更多擁有共同目標的主內肢體共同努力,齊力為神作工!我們將我們的職場視為禾場,期盼上主接納我們手所做的一切工!

我要報名
所有行程
量身訂做
Facebook
Line
top
線上社群 / 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