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X
O
Y
E

主題旅遊

系列介紹 
 

親臨宗教改革的歷史故事

深耕於教會歷史與神學發展的歐洲,我們將走進宗教改革時期許多的重要歷史地點,除了獨特又充滿神恩典的歷史故事,這些城鎮也少了濃郁的觀光客氣息和商業氛圍,讓您更貼近當地真實模樣。捕捉最寫實的風土民情。

 

體會改革家掀起的狂風巨浪

宗教改革【約翰‧胡斯行蹤 I】:將焦點置放於宗教改革的啟蒙及他對後來宗教改革家的影響,我們希望能夠讓弟兄姐妹們瞭解我們今日的教會是從何而來,而又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演進。

宗教改革【馬丁‧路德行蹤 II】::當約翰‧胡斯最後處以火刑後,宗教改革的火焰深埋在許多人心中,在宗教改革的發揚者馬丁‧路德行蹤的行程設計上,我們將重了解他至德國本土一直蔓延而出的宗教改革運動。

宗教改革【加爾文之旅 III】:將教會歷史重大里程碑-宗教改革神學理論基礎奠定時期做為行程設計的主軸,以影響今日教會甚遠的神學家加爾文、慈運理之生平、啟蒙和發揚做為整體行程規劃。

宗教改革【黑夜之後,必有黎明 IV】:以胡斯開始到馬丁路德、加爾文等,重要之宗教改革家的生平故事與牧養經歷做為代表,挑選精彩、別緻與極具意義的城鎮做為參觀重點,濃縮成在設計行程上的中心思考。
 
我要報名
所有行程
Facebook
Line
top
線上社群 / 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