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X
O
Y
E

主題旅遊

系列介紹 
 

踏上保羅傳遞福音的旅途

宣教使命系列將保羅生平及其宣教足跡作為設計行程的主要核心,保羅的一生與宣教的路線編織出美妙無比的宣教歷史,我們將遊歷保羅的生平,他遍及小亞細亞、馬其頓地區的宣教路線,並且重現使徒行傳27章開始的情境-保羅前往羅馬受審,希望主內兄姐在輕鬆愉快的旅途中,經由對景點的遊覽更加認識這位外邦人的使徒。
由於保羅所踏過的足跡幅員廣闊,我們將保羅宣教的行蹤分為三個部分,從新約書信不斷蔓延至初代教會,短短的旅程獲取精彩萬分的濃縮,我們將此行程與中世紀教會歷史相互融合,讓您可以細細品嘗福音從播種到收割的美好滋味,獨領推出精彩絕倫的保羅受審暨教會之歷史旅行。

 

規劃使徒保羅的三大行蹤

保羅行蹤【一】:將保羅的生平與遍及小亞細亞地區的宣教路線做為我們在設計的主軸,並將啟示錄裏頭所被訓誡與勸勉的七教會設為旁支,再加以添佐初代教會時期之重點地標。

保羅行蹤【二】:將前往保羅時期的馬其頓地區,進入福音臨到歐洲的起源,與保羅一同走過神的話語如何影響、改變歐洲的生命歷程。我們將沿著極有可能是保羅也曾經所行走過的大道-艾格納太大道串連我們的路線,造訪保羅曾經分享、勉勵的城市。

保羅行蹤【三】:我們希望能夠重現使徒行傳27章開始的情境-保羅前往羅馬受審。保羅為了福音的緣故特意上告凱撒,透過實地行走,認識保羅為了讓福音能夠遍傳的堅定意志,並且以保羅前往羅馬之路線做為行程規劃的主要思考,揣摩與反思保羅當時受審旅途中的種種心境。
我要報名
所有行程
Facebook
Line
top
線上社群 / Community